Thanatos

新浪微博@MMK_我要发病了发病你怕不怕

购物X伊路米X日常 2

二层化妆品区

“嗯……在食物之前果然还是要去那里的。”

“这位小姐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化妆品区最近有免费试用活动哦!”
新来的导购看起来很勤奋,传闻在西索超市当导购差不多相当于职业猎人的B级任务的难度——还好导购小姐一无所知。

“那请帮我拿一下那个护发素。”
伊路米毫无起伏的语调似乎显示着开心。

“哦哦好的,这位……先生,是这一款吗?”

“嗯,可以试用吗。”

“啊……这个……”

“上次来的时候可以试用哦。”

“就算您这么说……”

伊路米用漆黑的眼睛不可思议的传达了“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和“还是上一个导购好啊真可惜”的情绪。

“啊……好吧,请您坐到这边的椅子上来。”

“嗯,我的头发要用那个牌子的发油。”
伊路米指着货架。

“啊不要这么用力,头发会开叉。”
伊路米竖起食指。

“最后要用摩丝,不要用啫喱。”
伊路米把头以将近180°的幅度转过去了。

“啊……是,我会小心的。”
导购小姐已经快要绷不住笑容了。

“帮您吹干了,您的头发更美丽了呢!”

“嗯,清爽多了,辛苦你了。”
伊路米看了眼镜子,头发的状态确实看起来比刚才还要好。

“下面是食品区,负二层吗……”

“没有那回事,欢迎下次光临、话说……客人您还没有付钱?”
导购小姐开始慌了。

“啊……这个不是免费的吗?”

“诶、诶——?”

终于出现了,初代导购说过的完全无法对付的客人。终于在这里遇上了、“那个男人”。

不过、太轻敌了,同样的招式不会导购有效两次——我绝对不会犯初代的错。

刚才手忙脚乱的导购小姐,唇边却悄悄浮现了笑意。

“BOSS吗,那个、是这样的,上次的客人又出现了,对、还是老地方,没错,还是一样的作案手法。”

我的工资——就由我来守护!

负一层食品区

“喂喂快看那个人,车里的东西堆得超级高诶!”

“诶?是餐厅来采购的吗,话说回来……一般能堆这么多东西还不掉下来吗?这种操作没问题吗?!”

推着堆成小山一样的各种食物,伊路米灵巧的闪避着其他客人。虽然这样说,但不要这么灵巧应该会更让其他人更放心一点。

“你是经理吧?倒是制止一下那个人啊!掉下来砸到人怎么办!”
路人朝着悠闲走来的西装男大吼,对方则看也没看他一眼,反而相当愉快地走到罪魁祸首面前。

“哼哼哼这位客人♥需要帮忙吗?”
从货架后面走出来的西索少见的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外加一条酒红的领带。

“西索吗,真巧啊。你在这里打工吗?”
伊路米歪头——为了看见被面前摞成小山的食品挡住的西索。

“不是哦,是因为知道伊路在这里我才出现了☆”
打扮成绅士的魔术师眯着金色的眼睛。

“是吗,穿得真奇怪。”
伊路米盯着对方的衣服看了几秒,皱了下眉。

“嗯♤确实是你会说的话。”

“话说回来,这间超市的名字跟你一样,真巧啊。”

“因为是我开的超市嘛♣”
西索两指夹着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黑桃A,抵着脸颊相当色情地笑。

“啊!”,伊路米轻轻锤了一下手掌,“起这种名字确实是你的作风。”。
继续推着车往前走。

“等等,这么多东西就算是伊路想拿回去也很困难吧,坐电车的话★”

“嗯,确实如此。”,伊路米思考了一下,“西索开车送我回去吧。”

“真是自我中心,不过这也是伊路的魅力点哦☆”
西索的笑容更大了,可以说甚至有点变态了。

“这样吗,我一直觉得自己的魅力点是超级美少年呢。”
食指抵在脸颊上,伊路米心里确实在认真商榷,到底哪个魅力点比重更大。

“……总之,伊路跟我来吧♤”
自恋这一点上,伊路米于西索也不遑多让。

“刚才你说了坐电车吧,怎么知道的。”
伊路米突然想起来,自己以前并没有坐电车的习惯。

“是认识的人哦,他的眼光向来都相当不错呢♧”

“想不到西索你竟然是会在背后夸人的类型,我好感动!”
突然迅速登场的男人是上一集疑似痴汉其实是人才猎人的巴特雷——男士,如果太过于自来熟会被当成痴汉!

“你是刚才电车上的,嗯,原来如此,说我性冷淡的原因。”
伊美酱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是西索你告诉他的吧。”

“不是!我是说一种风格!跟西索没有关系!诶、等一下、你是说!??”巴特雷突然不知道是先解释还是先震惊,由于对白内容信息量过大,强化系的大脑差不多要冒烟了。

西索意味不明的看了巴特雷一眼,并没有说话。

“无所谓。”
伊路米拿起手机。

“快要到时间了,上车吧,西索。”

“嗯~嗯☆”

“不对、西索?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上什么车?是那种车吗?是那种车吧??”
看着两个人头也不回的走了,巴特雷的内心充满了矛盾,“不愧是年轻人,是我跟不上时代。”。

“对了,既然是西索的店的话,东西我就收下了。”

“是~是♡”

车内

“说起来,伊路家有私人飞艇的吧,平时出门也开车,为什么搭电车?”
单手握方向盘,西索偏头看旁边的伊路米。

伊路米相当乖巧地把双手放在膝上,直视前方。漆黑的眼睛透露出想睡觉。

“妈妈说最近预算不够,一个人出来的话坐电车就足够了。”

“伊路也终于体会到普通人的生活了呢♦”
西索印象里伊路米似乎连吃饭睡觉都很少。

“爸爸平时也坐电车出任务,没什么。”

“啊,是吗。”
真是高深莫测的家族。

“说起来伊路,真的是性冷淡吗★”

“嗯?不是哦。”

“为什么要骗他♧”

“因为挺有趣的。”
伊路米转过来回看西索,吐了一下舌头。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