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新浪微博@MMK_我要发病了发病你怕不怕

购物X伊路米X日常

CP西伊
大约是日常向的OOC文_(:3 / < )_
来源广播剧引出的脑洞,这样的揍敌客家超可爱der!!!

作为旅游胜地的枯枯戮山下,旺季的经济相当好,每天都有不少甘愿在风景区被宰的游客。集市上买烤熊猫青蛙的小贩和卖蛇藤果汁的大声叫卖殷勤地推销商品,本地人都知道价钱至少高了两倍。

忙于让男朋友拍照的漂亮女孩、优哉游哉看风景的老人和兴奋地拿着烤青蛙蹦蹦跳跳的孩子组成了大部分时候枯枯戮山下的面貌。偶尔也有一些看着就来者不善的大汉或者奇装异服的人,大多都是寻仇或者受雇的赏金猎人,本地人见得多了,一般都不会招呼他们买东西。由于是风景区,为了保证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即便经济发展相当不错,现代化的大型设施很少,也是最近才通上电车的。

“喂你这家伙快把我的烤青蛙还回来!我才吃了一口诶!揍你哦!把你扔到揍敌客家门里面去哦!”一个看起来相当圆润的男孩挥着拳头,跑在前面猴子似的男孩做了个鬼脸,“抢到了就还你啊肥猪!你才适合被狗吃掉呢!”一边看着被他笑成肥猪的男孩喘着气追过来一边在人群里横冲直撞,差点掀翻了路上叫卖的糖果车。

“咚——”猴子男孩撞到了什么,坐在地上捂着脑袋。“唔哇——痛死我了!谁啊!”他忿忿地抬起头,没想到马上吓了一跳。撞到的人应该是个二十左右的高大青年,因为看不出是男人还是女人,胸部平平的,但是头发又很长。青年没说话,眼睛直直地看着面前的猴子男孩,相当黑的一双眼睛,猴子吓得一哆嗦,奇怪的衣服、雌雄莫辨的诡异气质……绝对是……要是得罪了他们的话可能会被杀掉!“对对对……对不起!”猴子伏在地上打哆嗦,“都怪我不小心撞到了您!您……您是来找揍敌客家的吧!跟着导游坐车就可以到了哦!请原谅我吧!”

“啊,不是哦,我要去买东西。”青年用呆板的声音说,“新开的超市打折。”

原来是男人啊,猴子忍不住抬头看他,穿着像旗袍一样还露胸的衣服,这种品味明明看起来就很像猎人嘛,穿成这样购物是行为艺术?说起来也确实有人会特意穿和服逛街,是cosplay也有可能。“啊……这样吗……那……祝您购物愉快……”

“嗯,谢谢你。”听不出一点谢谢人家的意思啊这个人。

青年礼貌的点点头,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一次要买齐一周全家活动需要的东西呢,要快点了。接下来要搭电车到……嗯,终点站啊。”青年——也就是伊路米放下手机,继续他的行程。

由于电车才开通不久,伊路米也是第一次坐,在车上好奇地歪着头看站名。

原来新开的超市叫西索超市,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名字不太好听呢,老板大概不会起名字吧。

伊路米一边在心里批判老板起名字的品味一边想,如果改成揍敌客超市或者奇犽超市应该会好听很多——嗯,奇犽超市吗,真是个好名字。

不由地锤了一下手掌。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在为什么而迷惑呢,我巴特雷很乐意帮助你哦!”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伊路米的思考,自称巴特雷的男人听起来相当的强化系。

伊路米眨了下眼,摇头。

“Nonono!你那美丽的眼睛——正因什么而透露出迷茫哦!眼睛是骗不了人的!”巴特雷突然靠近伊路米,在他面前举起一根食指。

“我眼睛本来就是这样的。”伊路米皱了下眉。

“啊……哈哈哈哈是吗。”巴特雷想缓解尴尬的大笑,然而伊路米没有给他面子,大概也根本看不出他想缓解尴尬的意图。

沉默了一会儿,巴特雷又小心翼翼的试图搭话,“那个……请问你是男的吗?”

“嗯,是哦。”

“刚才失礼了,请问我可以留下你的电话吗?”

由于激动,他的音量一直都不小,被旁边的乘客听到引起一阵骚动

“喂你听到没有,那个人该不会是痴汉吧!就是那种外国人说的那种电车痴汉吧!”

“小声点要是被那种人听见就惨了,不过我们这里电车才通不久就有痴汉了该说不愧是配套的吗!”

“不过那个被搭讪的是男生诶刚刚他不是说了吗?”

“可能痴汉也有这种爱好的吧不能因为是痴汉就不允许有不同的爱好啊!”

“但毕竟还是痴汉……”

“喂!!你们大声说悄悄话够了没有!”巴特雷气得满脸通红,“我是星探!也就是人才猎人的一种!别看我这样我也是猎人啊!”

“啊……想不到猎人也会做痴汉,真是世风日下,果然猎人远比想象的黑暗……”

“你们……”巴特雷忍住怒火,转头对着伊路米微笑,“正如刚才所说,其实从一上车我就注意你了,凛然的气质、高级感的身材、中性的美貌还有超级与众不同的时髦感!性冷淡风格,对,就是性冷淡风格!我可以断言你会称为T台巨星哦!”

时髦,伊路米想,是指妈妈给自己定做的这套衣服吧,不愧是妈妈。那性冷淡对方是怎么知道的,想不出来。

“而且绝对不是泛泛之辈。”说这句话的时候巴特雷颇有深意的看了伊路米一眼,“你明白的吧,我们绝对是同道中人哦。”

“嗯……”伊路米知道他看得见自己的气,不过那只是一部分,所以这个男人才会认为和自己是“同道中人”,在外面,伊路米不执行任务的时候通常会控制自己的气,免得太显眼。

“我们人才猎人啊,最快乐的时刻就是发现像你这样出色的人。就好像美食猎人品尝到珍馐宝石猎人发现了不起的原石一样——你就是原石!!”巴特雷饱满的情绪就像强化系的一击重拳。

“我没有兴趣,而且我现在有事。”操作系的伊路米一动不动。

“不要这么快就断言嘛,我可以保证,你做这一行无论是名声还是钱都来的比其它任何方法都快哦。”巴特雷靠着车门双手抱在胸前,以一个坚定的眼神来显示他的可靠。

名声倒是无所谓。

“这是我的名片,别急着扔掉,想联系我的话任何时候都可以。”

巴特雷一下变得神气活现了起来,仿佛认定了自己会得到这个冷淡的男人。

“嗯,终点站要到了,再会。”伊路米还是接过了名片。

偌大的西索超市门口人来人往,甚至超过了旺季的枯枯戮风景区,颇有商业中心的感觉。伊路米打开手机开始确认购物清单,嗯……土豆和胡萝卜青椒一类是必须的,肉类需求量相当大,毕竟弟弟们都在长身体,苹果也……啊还有老爸的啤酒,爷爷需要按摩椅,最近奇犽都不回来了没人给爷爷捶背。其他食品以外的东西也相当多,真不容易。伊路米几乎完全把刚才电车上的事情忘掉了,开始思考怎么把一大堆东西带回家。“孩子多的家庭确实是有这种苦恼呢。”。

“那么,开始吧。”伊路米于是推着购物车,走进了超市。

评论(5)

热度(63)